苟住,奶妈快来了

奶妈看到请奶我

是救赎亦或是深渊『花絮』

啊啊啊!实在想不到什么了,凑合着看吧!演员的脾气不是跟简介一样

『』是身份也是动作

()是心理语言

〖〗物品

剩下的以后再说『懒散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辞『导演』:大家背背台词,一会开拍

曦:这剧情真狗/血『看小说』

辞:啥?『凑过去』

曦:看啥看!『合上书』

辞:哎呦喂,你是导演还是我是导演?

曦:你是

辞:那不就托了?赶紧背台词!

曦:我等我老婆一起背!『理直气壮』

辞:……欺负我没对象!

03:曦!我换衣服回来啦!『招手』

曦:老婆大人真好看!『鼓掌』

曦:不像某个人……『话没说完』

辞:狗2!我记得这部剧有她们的吻/戏对吧?

02:你才是狗!昂,怎么了?『一直坐在旁边看戏』

辞:我要给她们删了

曦:唉唉唉,我错了,别删!『慌张』

03:我怎么不知道?『没看完剧情』

辞:在……唔唔唔!(顾小曦你把手给我撒开!)『挣扎』

曦:老婆你别听她瞎说!(03要是知道了,这嘴就亲不上了!)『捂住辞的嘴』

03:是吗?

九:曦松开,再不松开人就要没了『刚去买奶茶回来』

曦:哦哦!

辞:呜呜呜,九你可真是我的救星!『冲过去想要抱住九』

九:呵……『躲开』

九:狗2!我要的东西你买来了没有?〖化妆品和拍戏用的服装〗

02:说了多少遍了?我不叫狗2!早买来了,放在旁边的桌上

九:我不管!我就叫你狗2!

03:唉……『无奈』

曦:老婆!我们去买东西吧!

03:嗯

02:『吃了一嘴狗粮』

九:『吃了一嘴狗粮』

辞:『吃了一嘴狗粮』

辞:不是!撒狗粮还撒得这么光明正大!

九:就是就是

02:嗯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~

恭喜各位解锁新人物,就是我!

嘿嘿~其实就是想水一篇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苟住,奶妈快来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