苟住,奶妈快来了

奶妈看到请奶我

开始偷懒的我,不过也在想剧情,最近快考试了,手机碰不到几回,我尽量更新,先透一点结局

[]旁白

[后来曦抱着“她”一直说着话,只是怀中的那个“人”已经走了好久了]

曦:03,我带你去玩吧!03,我带你去看风景,03……

九:曦……03已经走好久了……

曦:我不听我不听!03…03她还在!她…一直…一直都在!『哭』

九:曦……『摇了摇头走出了房间』

九:02也走了……没人跟我争了,不是很好吗?『哭』

九:再也没有人……跟我吵架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九的回忆》

02:喂!疯/丫头!你这个东西不吃,我就拿走了!

九:谁说我不吃了?还给我!

02:就不就不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到此结束『敷衍收场』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苟住,奶妈快来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